“恐惧”

前些日子我的老同事和我说,他朋友家被盗了,损失不小哦!据说小偷将家中的防盗窗撬开,入室进行了大扫荡,结果当然惨不忍睹……朋友嘱咐我一人在外千万要当心,本人点点头也就当听过了。

 

今天阳光明媚,感觉心情不错,中午和同事吃饭时,又再次听闻小偷、强盗的踪迹,着实让人捏把冷汗,于是乎好担心这里的安全哟。这位兄台前天晚上家中遭遇小偷光顾,佩服的是小偷偷他的东西,兄台睡他们的觉,直到早上起来才发现手机被盗,大门反锁,于是乎直呼抓贼!后来据警察叔叔调查,小偷手法高超,仅用口香糖插入钥匙孔,就轻易地将门打开,打开后拿出厨房菜刀握其手上(此为警察叔叔根据菜刀位置所推断),此时要是有人惊醒,估计这菜刀可不眨眼了!兄台说的好不惊险,连说准备上厂里找几根铁棍,备在家中用来防身,听得我一愣 一愣的。

 

兄台估计我感受不小,于是又追加了真实的故事。 兄台他同学不幸中遭强盗连砍数刀,究其原应为身上钱带太少了。那天仁兄身上带着10块钱外出,5.5块去买了包烟,1块买了个打火机,留下那么4.5。途中路过大桥小路,不知咋地遭遇强盗4人,将其团团围住。可怜仁兄只有3.5,强盗气打一处出,对着仁兄就狂砍,后来幸亏命大,才捡回小命。

 

回到办公室,一女生张口就说,其晚上10点在厂门口遭遇飞车抢包族,恐惧万分呀!听完这些,突感处境之危险,这年头还是小心为妙,菩萨保佑!!!
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3 Responses to “恐惧”

  1. Unknown说道:

    welcom to my home

  2. 蜜小猴说道:

    小地方是要小心
    其实最安全的地方在这里

  3. 佳良说道:

    兄弟出门在外,万事小心,和为贵啊!
     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