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@TS

    进入TS以来,一直没有感受过啥叫培训,前些日子SMI发了我两个培训OFFER,可惜YY只允许我参加一个,不管咋样偶也乐巅巅地和一伙老员工去参加NEW@TS,但遗憾的是临走当天竟然举行了Big BOSS 的farewell,饭局没蹭上,和上海来的美女们也没碰上个头,实属惜哉喔!
 
    这次New培训地点设在北戴河,这可是党中央避暑纳凉的好地方啊,一路上一伙人一直在说要和主席、总理好好聊聊,果不其然在我们培训结束返程北京的时候,竟然遇到我们伟大的胡主席的车队,沿途一律封锁,时间长达近2个小时,且离本人约3公里打击范围,不过警察叔叔保卫相当严格,开道、埋伏、设路障、保卫的应有尽有。
 
    说到培训,原以为可以趁此机会好好在北戴河玩玩,结果天天把我们关在会议室,给我们灌输TS的历史,结构等,搞的大家都憋的闷!不过总的来说,这次培训还是基本达到了其预定的目标. SLC TS的BOSS HOKE先生率先带头,作了一番开场白,场下掌声一片……于是key account, PL , QM, HR, CRH project等经理都悉数登台,好不热闹呀!通过此次培训俺了解到SLC竟然还有一个称呼,意外意外!难关HR举出GE进行比较,于是我们坚定信念SLC alles gute!
 
    北戴河是一个让人留念的地方,为了这两天兄弟们奋战到凌晨,第二天还要早起接受老板教诲;为了主席的车队,一伙人纷纷改签;最后还要感谢CRH项目,没有他们,我们就来不了北戴河了……
 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5 Responses to New@TS

  1. 蜜小猴说道:

    我说吧,都是骗人的,关在那里开会是真的…那时候我也是开会开会的
    我来了,你就走了…株洲株洲.

  2. 说道:

    -_-#你丫还喜欢写这个东西啊?恶,收藏起来..x\\我只知道第一台电力机车是SIEMENS做出来的.其他的就不知道了.改天你给我说说.

  3. 呆若木鸡说道:

    挺开心的嘛

  4. 说道:

    爽哦…工作以后貌似出去玩的欲望很小很小了…出去玩也不知道去哪..对了 你一个人去的么

  5. Walynn说道:

    Following your steps, I left a piece of message in the above passage while I knew you read my blog. ^_^

留下评论